雙腳的詩歌,跳舞的夢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圖註:Karina Smirnoff,Slavik的舊搭檔,
   沒想到現在一Google都是在美國實境秀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新聞。

茲以此文哀悼我因為把歐洲人想的太有效率,
結果填完又臭又長的線上申請書到預約英簽申辦時間那步,
才發現英國駐荷蘭領事館只開放上線申請一個月後的那週,
也就是再早申請也只有一個月後的那四天可以去辦(週一休息)。
本來還想插入伍佰的"來不及"當主題曲,但是標題很好聽,還是算了,
就這樣黑池夢又要無限期順延,機車咧。

大學生活好像就是翹課跟跳舞的無限循環,
那時認識的臉孔們,有些仍在跳著,
甚至出現在電影中,MV裡,作明星的老師,
以年輕的一股新勢力在台灣的標準舞界裡努力著。

而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只記得音樂、舞動和汗水流過臉頰觸感的時間,
就這樣凍結在已漸漸遠離的某個空間。

而這樣錯過了黑池舞蹈節,迎來淡淡悲傷,
在荷蘭喧鬧的週五夜裡,
我仍然找不到那雙舞鞋、那段旋律,和沒有紛亂思緒的大腦與身體。

我並不想感嘆什麼,
因為雖然那時光已然失去,
但我卻仍然能夠跳舞的,只要想辦法去做些努力,僅僅如此。

只要不停止作夢,我那文思滯礙的雙腳,
總有一天還是可以譜出樸拙的詩歌。

2 意見:

匿名 2008年5月11日 凌晨12:37  

她在美國現在超級紅...起因是因為上季Dancing with the stars跟她的partner傳誹聞~~上次我在MTV Cribs專門就紹明人豪宅的節目也有看到她家...在Hollywood的豪宅呢...可見跳舞也是能賺到錢的!!

匿名 2008年5月11日 凌晨12:42  

BTW這季上禮拜她已經被淘汰了...部過我老是搞不懂觀眾投票的規則...明明她們不是最差的

我記得她之前拆夥的理由是要結婚?那為什麼又跟Mario Lopez傳誹聞?還是我記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