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in Singapore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第一個周六就從早上八點接到電話開始,
直到周日凌晨兩點離開FAB結束...

在新加坡除了持續失去日子的循環感之外, 連四季感也失去了,
現在正是雨季,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台灣的初夏,
艷陽照著的清晨, 雷陣雨的午後...

除了疲勞之外總是慶幸仍然有所得,
只是除了這些之外, 那些心情或是感受什麼的,
此刻還是模糊的難以讓我回到熟悉的生活軌道...

雖然這城市讓我感覺不太像出國,
但不熟悉的臉孔, 飯店的房間, 異鄉的感覺仍然如此強烈,
也於是我會在乎你捎來的好消息(?)
也會半夜給還在法國開party的捲毛鬼打個電話,
只是藉著熟悉朋友的聲音來汲取一丁點的能量...

我想, 明晚還是循著月光出去走走,
我對下個週末能不能頂著晴朗陽光遠離工作實在沒什麼信心,
所以只好獨自在夜裡體會這城市的擁擠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