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這次來美的受訓行程是當地時間的週三到週六,
每天下午三點到凌晨一點,
沒錯, 這裡的行程就是這樣, 分早班晚班, 我這次就是上晚班的課.

雖然如此, 一早還是起來吃個飯店早餐,
順便把一天份的水果吃完, 蔬果在這裡還是很貴的...
前晚一晚沒睡, 因為我算了算作息, 大概還是要睡這裡的早上差不多,
所以吃完早餐睡到中午, 跟同事先去一趟訓練中心讓他記一下路,
就再繞去FRY'S採買一些東西,
其實我是想買酒啦, 哈哈, 結果同事買比我更多,
因為紅白酒在這大概是台灣的一半價錢不到,
順道買了些簡單義大利麵的材料(這裡的米我沒種買, 我想應該吃了會想吐...)

回到房間就自己煮起今天的中餐,
我一直很想學作菜, 不過老是沒有機會,
現在有還算完整的小廚房跟用具, 玩起來還蠻爽的,
不過這趟我沒帶相機, 沒辦法拍照啦,

手忙腳亂了20分鐘, 吃著自己煮的義大利肉醬麵,
斟一杯白酒, 雖然簡單, 但總算有點踏實的感覺...

同事老說來了這裡就到處去看看啊, 人到了也爽,
但我在乎的還是自己能否感受,
忙亂的旅程很難讓我閒適起來,
悠然的在房裡煮著自己的午餐, 不管是在故鄉或在異鄉,
我愛的是這種踏實生活的簡單感受,

也許還是要等到我考到駕照以後,
明年初要到荷蘭長期工作跟學習的那時候,
我才能夠再實現自己喜歡的流浪型態的旅行,
開車駛向那大略的方向, 停靠在不甚確定的鄉間,
僅僅是發呆般的度過一個午後, 那便是我想要的生活的樣子...

2 意見:

匿名 2007年8月22日 上午11:46  

蔡BOBU 我是純純XDD 好久不見!!

蔡BOBU 2007年8月22日 下午6:18  

啥純純...純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