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見陌頭楊柳色

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如標題,同事女友的暱稱取的很絕...

十八歲的時候我們想像不到三十歲的樣子,
在安定時渴望流浪, 希望出走,
當那三十歲的樣子就在眼前了, 在反而希望安定的時候,
飄飄蕩蕩的, 反而沒有一方靜靜佇足之處...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 我談的都是遠距離的感情,
而跨越的每一吋時間考驗在分手後實際上意義也變的薄弱.

要堅持到最後, 才能說永遠, 而感情卻不僅僅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約明天中午見面好嗎?", 那容易的很,

"我走這兒, 你走那兒, 不曉得什麼時候, 在各自的旅程結束後見..."
距離就像是對情人說這樣的話,

再怎麼樣的堅強也有軟弱的時候, 看不見的信任比不上扶著你的手,
那麼我應該在意距離還是注視著你?

我只是簡單的相信著, 總要有個人先去做, 才有一點點成功的可能,
王子如果不去牽白馬, 那麼連給公主發卡的結局都不會發生, 何況是幸福快樂,
我如果不能好好過我的生活, 怎麼能更好的過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當然, 我希望對方也是一樣,
當我有我的空間, 你有你的空間, 很自然的, 這個距離就會變成我們兩個的空間,

我看你改個"身無彩鳳雙飛燕"的暱稱好啦, 我跟同事這樣說...

也許這一次我可以跟你喝上幾年份的咖啡,
希望那時我還能發現你笑容裡新的意義,
不會因為以為彼此了解的越來越多, 而話說的越來越少,

人總是必須得做選擇, 總是有的必須割捨,
承諾支票每天都可以開, 但是永遠兩個字要一輩子才寫的完...

悔教夫婿覓封侯啊...
我怎麼覺得應該是我忽見荷蘭鬱金香, 遙想台灣滷肉飯啊...

好啦, 戒指買一買先是不是比較快...XD

3 意見:

匿名 2007年8月29日 凌晨12:39  

閨中少婦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女的無奈 男的也無奈呀...(看著遠方)

蔡BOBU 2007年8月30日 下午5:43  

你不是樂不思蜀嗎?
無奈個頭哩!

Bella 2007年9月7日 晚上11:56  

原來有人樂不思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