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很白痴的真的要跟徐小千同學約在米蘭見面了,
因為我機票旅館都訂了,所以八九不離十至少會一起喝杯咖啡。

剛好碰到女王節年假,
跟徐小千見個面逛逛米蘭,接下來的四五天就一個人亂走吧,
歐洲火車票真是貴到翻天,
這兩天看看能不能用差不多的錢租台車移動,
反正最後要從威尼斯飛回來,米蘭威尼斯用不到車,
中間三天租台車移動搞不好還可以在義大利鄉間自己晃晃...

第一次自助出國旅行感覺深刻複雜,難以再有一回,
但一個人的旅行總讓我有難以預料的回饋,
可以想發呆就發呆,想停留就停留,
不需要為了少看了什麼而感到可惜,
卻總因為經歷了什麼而感覺深刻。

貴雖貴,但粗略算一算一週的食宿交通大概還不到一張台灣飛義大利的來回機票,
所以該花的還是得花,平常吃飯乖乖自己煮就對了,
同事們繼續他們的衝動行程,冰島光機票就300EU,
他們還是乖乖衝了,我從威尼斯回來還趕的上荷蘭的女王節慶典,
一個人去應該會很恐怖吧....

還有一趟英國黑池舞蹈節,
想到要花英鎊就頭暈,我看還是乖乖Ryanair的機票趕快訂一訂,
英簽趕快辦出來比較實在,省得快出發才在發愁。

1 意見:

匿名 2008年4月20日 晚上9:31  

據我阿姨表示,英國的交通是越早訂越便宜,
所以你要是確定了就早點定機票船票車票,可以省下一筆錢!! btw,請幫我帶貝克街20號的書籤,或是明信片回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