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之前

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前一天晚上先叫了一台車, 今天下午來載我到機場.
一早迷迷糊糊的起床, 感覺還是不太真實啊,
再加上前晚傷了月光, 雖然早起, 但心情還是很沮喪.

現在人在中正機場的候機室前面上網,
有上次出國的經驗, 沒幾分鐘我已經通關到登機區了,
晃了晃, 買了本推理小說準備在LA等轉機的時候看,
肚子餓的緊, 就去吃了一碗巴掌大的雞肉飯,
一碗90塊, 連出境賣的小吃都是坑人的, ^%*&^%*&

呆會兒要開始坐12小時的飛機了,
我想我一定會瘋掉, 這輩子活到現在還沒像這樣花整整一天在交通運輸上,
希望長榮的空姐漂亮一點, 不過我想應該作夢比較快, 哈哈.

近來好事連連, 也因此, 我實在是過的太放鬆了,
話聲過高, 腳步輕浮, 連思考也變的莽撞,
那不需防備的幸福感是很好,
但我終究是傷了人, 那股沮喪將會跟著我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我用生命說完抱歉, 直到我在卸防時仍能輕盈的尊重, 而不是莽撞.

距離上次起飛離開台灣, 還不到三個月,
當我開始緩緩漫步的同時, 並沒有想到我現在會過著這種生活,
我想最近自己是有點得意忘形了,
起飛之前, 我得放輕身體, 重新起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