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ing on a jet plane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P.P.M.的老歌,副歌朗朗上口。

高中開始就很愛哼這首歌,
不是真的要離開一個人,而是想像自己何時會離開當時的生活。

而現在開始走著那樣的路了,每踏一步都是陌生的路,
然後便真的,要搭著噴射機離開。

今天知道Tempe的受訓有另一個台中office的同事參加,
每天受訓的上下班路程就跟他share一部車,
原本煩惱的交通問題一下子得到解決,
面對這趟旅行,反而變的輕鬆起來,刺激感下降不少呢... :p

整個部門的人走光光,
今天去找週一上班的新人攀談一下,
發現他竟然是跟我同一個team的伙伴,當下差點哭出來,
我終於不是這個team唯一留在這裡的人啦~哈哈,
不過他更趕,來兩週就要去Veldhoven上L2-training,
原來總部的training center也有L2的課啊,
那我去美國真是算我賺到嚕~不過還好美簽今天早上收到了,
在AIT搞了一個多小時,但是面談時間不到30秒,
還好沒因為我是for business就問我一堆,
看到Ptt上有人出個差資料被送回美國審我就抖的半死,
我哪來一兩個月時間等美簽啊 =_=a

下班時接到韋君的電話,
突然想起在候機室的情景,在成田機場一起等N'ex的畫面,
我和那時候相比,腳步是否更輕盈了?

I'm leaving on a jet plane,
但是我知道我的歸期,

能夠自由飛翔,
永遠是因為知道哪裡是能夠回去的地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