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so fast...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上班才兩天,其實就已經頭很大,哈哈。

原本應該簽好約已經搬進去的小套房,
因為連日豪雨滲水,房東說他們要先抓漏完請我看過再簽約,
於是只好先從家裡騎到林口上班,
多出來的40分鐘車程真的很累人,尤其是天氣又極度不穩定。

昨天第一天上班,不外就繳繳資料認識環境,
順便跟面試我的荷蘭主管哈拉一下,以後就歸他管了,
還想說第一天應該很輕鬆吧,
結果他跟我說已經預定好7/1要送我過去Tempe, Arizona受訓大約兩週,
而且那是L2的課程,所以這三週我要自己把L1的Technical Training搞定,
今晚約美簽面試,已經排到6/26去了,
然後我家老大明天開始Out of office,還說可能到我出發前都見不到我...(/‵′)/~ ╧╧

全外文環境轟炸,除了一堆老外工程師之外,
新進的台灣工程師大部分留學過,口語溝通不成問題,
我大概就臉皮厚一點這樣,哈哈。
英文document,英文XP,我覺得我已經開始在上語言學校了,
去你的大西瓜,我三個月後要大殺四方!!(理想啦~囧)

照老大給我的Training schedule,看樣子頭一年在外國不是4~6個月,
大概是6~8個月左右,看樣子我真的要珍惜在台灣的日子...。
而且同事們都說出國受訓都租車拿GPS自己開,
喂喂~我還沒空去拿駕照ㄟ,最好上天保佑我Tempe公共運輸發達...
不對,應該先保佑我美簽在出發前發下來才對!

上班時真的把自己灌的太滿了,
下班後有時覺得自己還是情緒過高,
連和月光約會時都覺得自己有時不太自然,
但整天拉緊耳朵集中精神實在是有點累人,
昨晚失眠,今天一天就有點虛脫感,
看來我還是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精神分配,
就像跳舞一樣,每個動作的力量要用的剛好,效率最高。

不遠的未來自己就要離開一段時間,
有些事情似乎已經不能慢慢想了。

Everything is so fast...

2 意見:

匿名 2007年6月13日 中午12:27  

看起來工作環境好刺激阿!
這樣上班時間你應該會不斷分泌腎上腺素吧~
一年有半年以上在國外阿,
這樣以後要找你出來抬槓應該是很困難了!
那祝你找到金髮洋妞女友吧~
噗!!
by芩小魚

匿名 2007年6月14日 上午9:40  

BU哥...還是去考駕照比較實在啊!!
像我在學校公車算是比較方便,但是15分鐘的路程公車要50分鐘才到,還不包括等車誤點的時間呢...要坐公車來上班實在太拼了~~我Googl了一下,Tempe是個很不錯的城市,離鳳凰城又近,娛樂應該很多...只是沙漠氣候小心不要考焦了!到的時候通知一聲吧~~女王想要打電話聊聊心機國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