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我本來是希望自己能夠慢慢回復正常作息的,
但還是難以入睡,於是此刻正清醒的迎接黎明。

我喜歡和熟悉的朋友相聚,但也很能享受獨處,
於是迎接黎明的次數早已數也數不清。
嘉義往民雄清晨的原野之風,台中咖啡館清晨的城市之風,
或是此地桃園小鎮的家鄉之風,
那些風吹拂過臉頰的觸感,總能提醒我曾那樣真實的活著。

我想隨著年紀的增長,愛一個人也開始考慮的多了。

喜歡他率真的氣息,微笑的角度,以及溫柔笑容下所懷抱的堅強,
勇於抉擇不後悔的生活方式,以及所有大小事所組成的屬於她的獨特氣息。
我們在很多地方是不相似的,但對生活的態度卻很類似,
但僅僅喜歡或欣賞,距離能夠決定要在一起,仍有段距離。

於我如是,於他如是。

我想,我仍在累積那個決定的能量與勇氣,
以及跨越所有悲傷之後再一次相信的信念。

即便是已經能夠說得出,寫得出,畫得出,並且能夠愛人的現在,
我也瞭解衝動雖是必要的,但僅僅只有衝動是不夠的。

黎明宣告了月亮的離開,
最近這段與月共酌的日子,平凡且愉快,
而黎明來臨時,我們會在各自的位置運轉,

但下一個有月亮的夜晚總會來的,不管如何,溫好一壺酒先吧。

2 意見:

屁屁扣 2007年5月15日 晚上7:57  

很奇異的,我會申請新帳號只是為了要在某個陌生網友的blog上留言.你,是第一位.我只是想跟你說:我很喜歡你的文字,流露出的情緒很真實,加油喔!...其實我是為了看你的橡皮章02號作品才發現這的=..=

蔡BOBU 2007年5月16日 凌晨2:09  

剛剛才發現預設是拒絕匿名留言啊 =_=a
話說在應該要努力找工作的空檔玩這些有的沒的實在有些逃避的感覺啊...
Anyway,有人注意到橡皮擦以外的東西還蠻令人感動的,謝謝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