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裡的響聲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這兩天腦裡一直響著一首歌,這種感覺真的很爛,
跟把自己投射在電影主角的感覺差不多,
只是換成投射在流行歌裡。

翅膀之歌 主唱:顏志琳
作詞:許常德/向月娥 作曲:顏志琳 編曲:江建民

路走的好累好長,去什麼地方 
已遠離家鄉,生命是皎潔月光 
在漆黑夜晚,給寂寞鋪了床
犯了什麼錯,讓我的鄉愁,滿臉淚流
我不過是想回頭,我不過是想擁有 
這世界竟然沒有屬於我偶爾自在的天空
妳要我自由飛翔,我沒有翅膀,啊... 
怎麼流浪,都是牢房 
越想逃亡越滿身是傷
妳要我自由飛翔,我沒有翅膀,啊... 
思念的方向,都是迷惘,從未忘記
你在我身上,刻下時光。


雖然投射自己這樣的動作很爛,
但動力火車是個好團體,歌也很讚,
而且我應該要慶幸腦海裡響的不是鎮守愛情那條歌,=__=a

傷口被切開的同時,湧出的除了痛苦、無助,
我想,還有一部份是我不熟悉的勇氣,
那勇氣讓我敢於一個人旅行,
藉酒意約學姐,而清醒後,想了想,還是撥了電話過去,
那勇氣讓我在深夜的無助裡看見幾道光芒,
我還是那個慢熱的我,友情跟愛情還是緩緩的累積最好,
生活中的感受還是慢慢醞釀最好,

而這個夜晚,感謝熟悉的臉孔給我力量。

還要再約個兩年啊,下一個人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