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淺酌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退伍一個多月,終於繼憲忠、日昇之後,國隆也要退伍了。
我想女監的服役生涯跟氣息會離我越來越遠,就像我的青春時光一樣。

26號去赴達方電子的面試,感覺很好,
也許另一間公司的HR繼續遺忘我的話,也許達方錄取我的話,我會去上班吧。
只是要跑蘇州去跟模具廠方面Call Work,想到還是有點悶...=__=a
比起大陸我還是喜歡出差其他國家啊...。

晚上跟國隆他們聚餐後,和日昇、國隆、昆志續攤到憲忠家小酌一下,
幾個退伍的人談起找工作還是很有的聊,
要到台北發展的日昇逃避現實,先報駕訓搬說要拿駕照先 =_=a
憲忠邊做倉管邊找其他工作,昆志還沒退伍已經有著落了,
而我勒,反正就是人見人厭的碩士嘛~吃不飽餓不死,工作總是有的,
但總希望投入職場後,對於自己的生活品質不要失去堅持。

我的信好像提供戒護科的同仁們不少八卦的調劑啊,
但這麼久之後再動筆,對自己的文字竟然感到懷念呢,
會想起以前那段跟千千用廢紙互相交流的日子,
跟初戀女友寫交換日記,還有自己曾有段很長的時間用畫冊跟文字代替日記。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喝酒,那並沒有提供我任何類似杯酒解千愁的作用,
但與朋友淺酌閒話,微醺感中彷彿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