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旅行的月份,春天將臨的月份,從第一天開始就是一個人的月份。

今年的四月並沒有個好的開始,
第一天就像上帝的愚人節玩笑,讓玉山降下四月雪,
讓四月是個寒冷,陰晴不定的開始。

感情像是翅膀,
擁有飛行能力的時刻,我們在地面漫步著,
失去的同時,才想要飛向天際,已難了。

專員說,要變的更好讓他後悔。
這不是男性的復仇的橋段嗎?不過我對這種鄉土劇沒興趣。
蔡董說,你一定還會回去找他的啦。
我不好意思告訴他,這段我演過了,可惜仍然不是王子跟公主的結局。

也許我從來不曾擁有翅膀,
只是一直相信自己能夠飛翔,
僅僅是相信罷了,卻也能讓自己悠然的漫步多年。

當我手背的紋路慢慢增加,
頂上又多了幾抹白色的同時,
我會不會選擇將總是望著晴空的雙眼轉向大地,
忘了漂浮的遐想,而僅僅是閒然的躺在綠草地?

是沒有空閒悲傷的月份,是需要不停抉擇的月份,

是四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