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

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妳的聲音聽來仍舊讓人充滿勇氣,
很難想像那樣的事才剛剛發生在妳身上不久。

魅力不在於年輕,不在於身材,也不在於外表,
妳的笑容、聲音與關心都給人力量,
相信妳在那兒是會孤單的,
深夜也許有時感到無助,
雖然是你口中的小朋友,還是希望你過的好。

我不習慣常與朋友聯絡,
連「偶爾」都可能間隔很長一段時間,
但年紀漸長,也更懂得應該回應朋友給我的所有幫助及力量,
反省自己是否仍對你們深刻,是否還記得你們給我的深刻。

妳的痛苦倍甚於我,甚至是我轉換立場也難以體會,
但妳仍舊雲淡風輕,還能夠給我打氣,
如果這樣我還繼續軟弱下去,那可不行。

這樣的夜裡,我要感謝妳的魅力及智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