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歸來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遊記還得花點時間,但照片是已經上傳到我的Picasa相簿了。

簡單的說,東京之行很愉快,
第一天在中正機場國泰候機室裡竟然遇到好久不見的韋君學姐,
兩個孩子的媽了,一樣渾身充滿魅力,
看到我一個人出國劈頭就問我還好吧,真是敏感的學姐。
同一班飛機,到了成田機場還是一樣等N'EX,
在異鄉可以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天,感覺勇氣又滿溢了。

在淺草寺打了電話給他,但似乎無話可說,
頭一次覺得朋友這兩個字沈重的令我難以負荷。

回來後接到學姐的電話,還是蔡董叫他打的,
好吧蔡董,你這麼挺我那我應該要好好表現是吧...ㄘㄟˊ
但聽著他絮語滔滔,說著生活中的瑣事或是自己的感覺,
那樣的時光是美好的,
腦裡的感受彼此相互旋轉,即使僅僅是朋友,也少有如此感受。
在未知的未來來臨之前,希望還是先能彼此瞭解,
在從眾人口中所建築的我的或妳的形象,
終究還是得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確認它真實的樣子。

一封手寫的信能帶給妳感動,那就好,
那也是我以往寫信所希望得到的小小響應。

東京歸來,我已能釋懷,也對自己說出了那個答案。
做這個決定所造成的悲傷,隨著東京飄落的櫻花消散,
擁抱那未曾感受過的孤獨感的同時,終於也擁抱了自己,

點滴累積自己的能量,也累積彼此的瞭解吧。

打開那扇門,我要說,
「我回來了。」

0 意見: